card crawl 卡片潜行者——性价比超高的卡牌游戏

#地址

#性价比
写这篇评测的原因是深感这个游戏异常精致的同时非常超值(2.99刀,没有其他内购要素)...玩了一个多星期后打算安利给诸位...
我之前没有任何卡牌游戏的经验,只是围观过同事玩炉石(感觉好复杂的样子!!!!)

#精致美观的动画效果
这个游戏虽然价格不高,但是质量一点都不含糊...华丽精致的动画贯穿了整个游戏..从每一局开盘时的烛光药业和小精灵摇摇晃晃端上酒杯的引导到每次获得金币时刻卡片散落成碎片流向玩家的细节...甚至每张卡片购买解锁后,锁头裂开以及卡片摇晃的画面..诸多细节能让人感觉到制作者的诚意和审美水准..

#较多的卡牌和多种玩法
前期玩家只有5张卡,后期玩家通过游戏胜利换取的金币可以购买解锁35张卡片...这些卡片作用各异,能带来许多特殊的效果(虽然我觉得有些卡片并不划算,因为如果在前期出现就只能白白送去卖掉(还一分钱都没有!))。与此同时,游戏在中后期都提供了多种多样的模式给玩家提供进一步的挑战(比如胜利10场,20场,以及购买了全部卡片后都会开启的新模式),甚至可以从网上下载其他人做好的关卡- - .当然游戏本身也提供随机已有卡组以及自己组卡(5张)的模式,仅仅这两个模式就足够玩家玩很久。

#轻度游戏
我最欣赏这个游戏的一点就是简单易懂容易上手...
——玩家手上和场上的牌都不多,玩家不需要多么深思熟虑(所以连我这种卡牌无能的低智商草履虫都能在一周内凑购钱买到心仪的卡片)
——高级卡片价格并不贵,玩家能比较方便的买齐卡片,而且也有更多机会试错和探索
——每盘时间三到五分钟,很适合等地铁上下班通勤随时拿出来玩一盘
——卡牌游戏都是看脸,运气不好赶快重头再来
——提供多种模式选择
——单机游戏!!
——没有内购!不需要联网!

#令人遗憾之处
——有些模式,比如任务模式似乎难度很高.....
——似乎无法联网获取关卡?(或是墙的问题?)
——因为卡片出现时间不固定,所以某些能稳定带来收益的卡片必然更容易被玩家所喜爱
——熟悉了卡片以后,二周目就懒得尝试和挑战,解锁了自己喜欢的卡片就能一直玩下去了

#小结

相信我,就算你是非洲人也能玩下去(笑 

评论

  1. 卡牌游戏怎么能只能单机呢

    回复删除
  2. 为啥我这边看的是游戏免费但是有内购呢。。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fire in the hole"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关于产品设计 #这是个巨大的坑

书单 披着用户研究的皮却有着一颗好奇心(更新20140919

设计工具吐槽 之 protop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