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3记事 这是个糟心的游戏

#前提
我是个控制台以及mod玩家
我会毫不犹豫开无敌(tgm 设置极大的负重(10000  给自己很多钱
我也会用mod给自己很多弹药以及武器以及很强的装备(啊 helper真好用
比如我最喜欢的来福枪的伤害高达20万
我经常存档碰见不喜欢的结局可能直接读存档重来
我事前事后会看攻略查wiki思考较好的路线以及选择

因为我反应能力不好 不想纠结太多时间刷怪 存档 读存档
我也不想因为我的行动——比如拿走一只很好的枪 导致某个我喜欢的npc死亡或是无力防身
anyway 反正我买了正版

#开局
因为电脑兼容问题(最终需要修改一个ini文件增加ai多线程,steam game of the year社区有兼容性解决方案,nexusmod也有一个兼容性的mod(我没有打))看了很多次开头——天哪这开场的小片子是啥,赶快让我动起来吧。

amata 小混混围着她当然要帮助她为她说理
某个混混虽然你欺负我但是你母亲被大蟑螂困住了,我也会帮你,人都有年少无知的时候,你娘是无辜的。
amata我要走了,你好好保重你的枪我是不会拿走的,谢谢你为我组织生日party

# 孤独
出来发现有个小房子,答应了屋里的妹子去传口信。
发现有个幼儿园,里面的人尝试挖洞去101...各种惨状——比如大老鼠变成了可以食用的食物,比如笼子里面的骸骨和血迹,再如飞奔过来用枪对着我的rider们(碰到我这种玩家算你们倒霉 = =!

在荒凉的wasteland行走,我不怕死(有存档和各种mod以及控制台,我也没有太多顾虑(除了游戏跳出电脑过度发热,唯一的念头就是这旅途太孤独了..天际省有无限美好的风光,这里只有废墟

#megaton
我买了很多东西,在镇子里游荡,我对寻找我爹的主线没有啥兴趣(一半是因为我知道结局后玩家会死(但是我dlc都安装上的,所以理论上我会走钢铁兄弟会路线继续活着),所以在城镇里游荡。我最大的愿望就是买房(因为我在三次元买不起!!!!),所以当我碰见一个人想把这个镇子炸掉的时候——我果断拒绝了——你炸了我买啥?! 钱?——我比你还多,你这个疯狂的家伙快走开!

碰到一个老头,和他聊了下水管爆裂问题——我想这个比那啥wasteland生存指南撰写计划重要多了.我要好好修水管。我告诉了镇长有个人想炸掉镇子,结果镇长跑去找他对质结果那人把镇长杀了...于是我利用存档,在他们俩人对话的时候果断一枪崩了他(所以你们现在知道我的攻击力20万的来福枪有用了吧——根本不担心关键时刻掉链子杀不死人要打几十枪。。。

好了,到了disarm炸弹的时候——毕竟不能留着这个祸患吧何况我要买房就要干这个事情。。。看了下我技能点不够于是用mod搞到了一套bubble head——这下终于够了所以我英勇的存档并且迅速disarm了那个炸弹。亲爱的居民们你们再也不必为这个炸弹担惊受怕了请好好活着吧,我说真的不想害死这样一群无辜的人..。

#blood ties
这是个跑路游戏。。。穿梭在wasteland各处帮人找亲人,结果发现那家人都死了,因为儿子想有啥吸血鬼的力量——这tm的不是中二吗?!果然是bloodties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关于产品设计 #这是个巨大的坑

书单 披着用户研究的皮却有着一颗好奇心(更新20140919

设计工具吐槽 之 protop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