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 作为猫奴的你——值得拥有 #猫用震动环

你家的母猫被绝育了吗?她们从此无法享受到啪啪啪的快乐了!为了你的母猫,你应该买这款猫用震动环!这款震动环干净卫生!持久动力!多重震动,让你家的母猫再也不会欲求不足随意发情!免除你的烦恼!爱猫吗?送她猫用震动环!(别想歪了!这个环很大的!相当于腰带!)

上面这段东西是我脑补到的一些广告词的片段。。最近和一个养猫的妹子聊天,她提及她的猫特别喜欢被她打屁股。。于是我脑补出了一些节操丧失的东西。。

#概述
最近几年互联网上热炒各种智能硬件,可是这些智能硬件要么产业链并不成熟(fibit的品控= =)or应用场景不明朗(各种手环),所以我想——要是有一款能满足猫(其实是猫主人需求)的,同时又有着成熟的产业链作为支撑的智能设备,一定能比较容易忽悠到投资吧(大雾

#可行性
最初我打算给猫套上人类用的手环or振动器这类。。。无奈他们的尺寸小续航也小。。想想猫的体型(我真的不是在黑某只猫==!)。后来我转念一想,其实以前不是有给人用的减肥甩脂肪用的震动腰带吗?根据淘宝上的搜索结果,这条产业链非常成熟所以相信质量,品控,量产都不是问题。根据淘宝上某些卖家的说法——他们采用亲肤材料超环保健康!而且还防水防漏电呢——这样就不怕猫有啥闪失了!


#猫的接受程度
至少我认识那个妹子养的猫特别喜欢被打屁股,每次完事都一面妩媚的样子。。我想着妹子哪天生日我送个只要99的震动甩脂肪腰带给她的猫(但愿她不会生气


#功能&优点
远程摄像头
——把猫用震动环放在某个地方充电  远程定时鸣响吸引猫主动过来享受震动 远程摄像头会为您拍下爱猫的妩媚享受状态!

远程逗猫 
——  多频段 多种震动时长变化组合 甚至能根据您喜欢的音乐(用我们推出的逗猫节奏app也可以哦!)为爱猫指定 震动频率变化 保证永不厌倦 找到您爱猫的兴奋点!让她欲罢不能!

真正智能的猫性化服务
——初次使用猫用震动环的时候,请拍摄猫的照片——我们会从服务器中提取通过无数用户使用猫用震动环带来的大数据(没错就是忽悠你的)以及专业数据库和深度机器学习高度智能算法得出的匹配数据为你的猫提供一些初始震动模式。如果你开通我们的推送订阅套餐,我们还会陆续根据你的猫的反馈(包括您的反馈,摄像头以及内置麦克风上传的数据)为您的猫提高更多更精准多样的震动服务!


秀出你的猫的小秘密
——被人说是爱猫狂,快来我们的社区上传自己爱猫在使用震动环后的妩媚照片吧。才不要发什么朋友圈呢,这里有最多喜欢猫的用户,有最多愿意分享服务爱猫经验的资深专家——这里被誉为养猫圈的草榴!用户素质高!黏度高!有奉献精神!


行为矫正
——猫不听话,茶饭不思?乱咬人?在你的键盘上赖着?推倒你桌上的手办和杯子?别担心!要相信猫用震动环能给你的猫带来如此强烈的体验,以至于能帮助你矫正猫的行为!不必打骂!随便发脾气的猫好好激烈的震动一下,就能变乖!要是她不听话,就不给她震动环!

节约时间
——猫总是跑来咬手而你抽不开身?猫总是在一旁哀鸣让你心神不宁?使用猫用震动环能节约你的时间,解放你的双手,让你的猫能更尽情享受长时间被拍打的乐趣,让你告别从机械的拍打动作,还你的猫最淋漓尽致的快乐!

#结论
不要3000,不要2000,不要998!只要98!让你的爱猫性福健康!

(以上内容都是吐槽 请大家不要轻易尝试 好好待猫 我也想有只软萌的猫TAT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关于产品设计 #这是个巨大的坑

书单 披着用户研究的皮却有着一颗好奇心(更新20140919

设计工具吐槽 之 protopie